|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目前IHI石川岛挖掘机在中国的产品有18VX,40NS,55NSL,65NSL,68NS,80NS,100NS/T,135N...

您当前的位置: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福建抢手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_中国小挖机
供应福建抢手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_中国小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2
品牌: 石川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06 17:37
详细信息

供应福建抢手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_中国小挖机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22,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石川岛中骏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北部工业区环珠路39号。

过多年的稳固发展,石川岛中骏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司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下,已在需求行业矿山园林中取得广泛的支持,对于公司售出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

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厂家 石川岛中骏的产品有18VX,40NS,55NSL,65NSL,68NS,80NS,100NS/T。这些产品具有多功能、低油耗、强动力、安全、环保、易于操作和保养的特点,采用IHI独特的三泵合流技术,使高作业速度和稳定操控性完美结合,同时产品针对中国施工时间长、条件恶劣等特点,对产品车身、工作装置等都进行加固、二手挖掘机二手小挖机二手小型挖掘机小挖机价格小挖机我要二手挖掘机加强,提升机器的使用寿命,可满足中国市场各种需求。 18VX结合自身的后方无尾回转、可伸缩履带结构和大臂侧移功能,广泛应用于道路、市政、管网、园林、水利等各种施工现场。真正世界标准的石川岛小挖,让您一步到位。

石川岛中骏是一家具有实力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需求行业矿山园林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产品被广泛用于挖掘。“创新产品种类,质量一流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石川岛挖机配件,中国小挖机,广西小挖机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中国小挖机,河北小挖机 以下是详细信息

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品牌:石川岛
保修期:一年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维修地址:上门维修
适用行业:农业工业
适用场合:公路园林水电市政
库存:1000
功率:10.5kw

石川岛中骏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福建;全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河北;湖南;安徽;广西;河南;吉林;辽宁;广东;湖北;江西;青海;浙江;宁夏;内蒙古;云南;新疆;黑龙江各地。本公司通过网上销售的销售方式将低级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石川岛中骏为做好服务和提高市场占有率,先后在福建;全国等地开展产品宣传活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占有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欢迎周边地区相关代理商致电咨询。热线电话:0592-6292213

期望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石川岛挖土机出租,北京小挖机,四川小挖机,山西小挖机请联系我们

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