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目前IHI石川岛挖掘机在中国的产品有18VX,40NS,55NSL,65NSL,68NS,80NS,100NS/T,135N...

您当前的位置: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石川岛中骏供应高质量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石川岛挖掘机属具
石川岛中骏供应高质量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石川岛挖掘机属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3
品牌: 石川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6 22:07
详细信息

石川岛中骏供应高质量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石川岛挖掘机属具

石川岛中骏采取贸易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行业中的傲人成绩,创造了同行业中的发家奇迹,这当然源于公司追求的产品质量为上,服务品质为上,力求将有品质且具有挖掘用途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奉献给广大客户群众。

过多年的稳固发展,石川岛中骏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司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下,已在需求行业矿山园林中取得广泛的支持,对于公司售出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

以下文章详解,石川岛挖机配件,湖南小挖机,河南小挖机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厂家 石川岛中骏的产品有18VX,40NS,55NSL,65NSL,68NS,80NS,100NS/T。这些产品具有多功能、低油耗、强动力、安全、环保、易于操作和保养的特点,采用IHI独特的三泵合流技术,使高作业速度和稳定操控性完美结合,同时产品针对中国施工时间长、条件恶劣等特点,对产品车身、工作装置等都进行加固、二手挖掘机二手小挖机二手小型挖掘机小挖机价格小挖机我要二手挖掘机加强,提升机器的使用寿命,可满足中国市场各种需求。 18VX结合自身的后方无尾回转、可伸缩履带结构和大臂侧移功能,广泛应用于道路、市政、管网、园林、水利等各种施工现场。真正世界标准的石川岛小挖,让您一步到位。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主营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2004-10-22成立以来,就具备方案设计、项目策划能力,提供整体方案解决服务,在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行业领域持续保持领先位置。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福建;全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河北;湖南;安徽;广西;河南;吉林;辽宁;广东;湖北;江西;青海;浙江;宁夏;内蒙古;云南;新疆;黑龙江各地,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型号:18VX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现金交易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全国
服务地区:福建;全国
适用场合:公路园林水电市政
库存:1000
功率:10.5kw

石川岛挖土机出租,石川岛挖机配件,石川岛挖掘机属具,山东小挖机,安徽小挖机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公司的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凭借其优越的品质,在福建;全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河北;湖南;安徽;广西;河南;吉林;辽宁;广东;湖北;江西;青海;浙江;宁夏;内蒙古;云南;新疆;黑龙江广受需求行业矿山园林的欢迎。产品的材质主要是不锈钢,重量1770KG,在售出后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一贯采用网上销售的方式销售,给予了众多消费者们便捷通道。

石川岛中骏是自主专业从事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贸易型企业,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专门引进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装配和先进技术的检验检测设备,引入了行业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领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我们公司的地址在厦门市集美区北部工业区环珠路39号,欢迎广大需求行业矿山园林前来参观指导工作。

我们的公司还有更多二手石川岛挖掘机,北京小挖机,河南小挖机信息等你查看

石川岛18VX小型液压挖掘机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